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大润发购物时枉担贼名 辩称盘查者非超市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1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8月19日下午,陈先生和女友在大润发超市购物时,被误认为是小偷,遭到一名工作人员的盘查。但事后,大润发却称:盘查者并非是超市的员工。

  陈先生向本报投诉说,当时,他在文具货柜拿了一支圆珠笔,因女友不同意买,便顺手把笔撂在女性用品货柜了。采购完毕,陈先生一个人先去结账,女友还在超市里逛。陈先生在外面等了半天,不见女友出来,便返回超市寻找。

  只见一名女工作人员正在盘查女友,女友委屈得几乎要哭了,周围有不少人围观。见到陈先生,那名工作人员责问道:“你终于敢进来了?你没忘什么东西吧?”陈先生莫名其妙,经对方提醒,他才明白原来是那支圆珠笔惹了祸,忙向对方解释。但这名工作人员并不相信,说自己一路跟踪俩人,不会看错。双方争执不下。情急之下,陈先生说道:“不信,你可以搜我的身!”对方大怒,骂了陈先生一句。陈先生也恼怒起来,径直找到大润发防损部投诉。接待他的是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对方竟说:“骂你是应该的!她是个女的,怎么搜你的身?”在陈先生的据理力争下,对方答应调查一下此事,次日答复。

  20日下午,陈先生如约来到大润发防损部。一位姓杜的负责人表示,他对此事并不知情。当问明那位女工作人员当时并没有穿工装、也没有佩戴标识卡时,他说,此人可能并不是超市的工作人员,不排除有人行诈的可能性。超市此前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21日,这位杜姓负责人电话通知陈先生,经过调查,超市里查无此人。对这样的答复,陈先生显得无可奈何。平白无故地被当成小偷,当众受辱,却无法讨得清白。(记者净雪)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