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关注文身女孩(3)自杀的英英身上还有文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2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英英自从被学校劝退后整天呆在家里,妈妈张女士在棉纺织厂为她找了份活,终因她年龄小,体力小而又回到了家里。

  2003年整个一夏天,无论天多么热,英英都一直穿着高领长袖上衣,而且手腕处总是包个手帕。张女士问她为什么包着手腕,英英含糊地回答是被树枝划坏了。张女士虽半信半疑,但也没多想。

  2003年10月2日,张女士突然发现英英口吐白沫,旁边倒着一个杀蚊剂空瓶。

  “不好!英英喝药了。”张女士慌忙叫来丈夫把英英送进医院抢救。

  抢救过程中,张女士惊讶地发现在英英的前胸竟然有一片文身,追问文身之事,英英只是哭,什么也不说。

  “我只知道一点情况,网上的男子骗英英出去打工,并说一个月能挣七八千元,女儿就这样跟着走了。”张女士回忆说,“英英还透露,到了网上那个男子的窝点后,还有几个女孩也在那,当时男子发给她们每人一瓶易拉罐,喝后,几个小姑娘全部失去知觉,醒来时发现每人胸上都有文身,文身的图案都一样,只不过图案的中央有一个字,几个人的字连起来是一句话。是什么话,英英也一直不说。他爸爸知道这个情况后气得打了她一顿,英英悔恨当初走错一步,毁掉了自己的前程,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她第二次喝了杀蚊剂,好在这次又救了过来。”(记者王道昌) 责任编辑:张涛 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