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非法拘禁人质 一女子被剥衣侮辱29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8:0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15日,福山刑警大队成功抓获了3名因索要货款未果而的犯罪嫌疑人,并将被非法拘禁的女青年李某解救。李某被剥光衣服遭非法拘禁长达29小时。

  14日上午,福山刑警大队接莱阳籍李先生报警,称其女儿李某被人抓到福山。接报后,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因李先生只知道其女被福山人抓走和一个电话号码(经查该电话号码是一公话号码)。民警围绕李某所接触的人员和活动场所展开全面排查,掌握了一条有
价值的信息:李某曾与开发区张某来往密切,两人从去年开始一起从事商品直销。

  民警迅速赶赴开发区找到张某,张某称李某3个月前离开她单独从事直销。据此,民警围绕福山区从事该产品直销人员进行排查,获悉李某与福山区郑某共同从事直销,李某欠了郑某的货款,由此推断郑某有作案嫌疑。

  15日上午,民警化装成李某家属与郑某接触,确认李某就在郑某手中。经巧妙周旋,民警掌握了拘禁李某的确切地址。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以送货款为名来到福山某小区一居民楼中,当郑某开门时,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解救了备受折磨的李某。次日,另一犯罪嫌疑人解某被抓获归案。

  经查,李某因直销某产品不顺利,欠郑某的货款未还,在多次催要未果的情况下,郑某指使解某和孙某二人将李某非法拘禁在某小区。期间,郑某等3人对李某进行殴打,并剥光其衣服进行侮辱,时间长达29小时。

  目前,郑某已被刑事拘留,解某被取保候审,福山分局正组织力量对孙某实施抓捕。(记者 董方义 通讯员 建立 中军 宏杰)责任编辑:刘险涛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