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呼市一中喜迎百年华诞 领导题词贺信纷至沓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2:42 内蒙古日报

  9月24日,内蒙古最早创办的学校之一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迎来百年华诞。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聪敏,自治区领导宝音德力格尔、陈瑞清、云秀梅、乌兰、奇英成及自治区老领导伊钧华、贾才、白音出席了庆典仪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李鹏,以及刘云山、顾秀莲、陆甬祥、乌云

  其木格、陈至立、刘明祖、周强等领导为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题词或发来贺信。

  储波、王占、连辑等自治区领导及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也为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题词或发来贺信。

  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03年,当时名称为归绥中学堂。一个世纪以来,学校曾涌现出许多仁人志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裕智、吉雅泰、郑天翔等都曾在该校就读并从事革命活动;科技、经济界精英关桥、卢德勋、苗蓝、范积伟等也都是该校的毕业生。多年来,学校着力营造文明的育人环境,注重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获得了自治区首批“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九五”科研国家级重点课题德育科优秀成果一等奖及自治区现代教育技术优秀学校等多项荣誉。(文/许晓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