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方便市民新举措 流动售票车上午出发啦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31 新民晚报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方便市民新举措流动售票车上午出发啦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方便市民新举措流动售票车上午出发啦
  本报讯(记者张艺)今天早晨9时,6辆乳白色的金杯面包车齐刷刷地停在了艺海剧院的门口,车头上张贴着“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流动售票车”字样的鲜红横幅特别引人注目。这是艺术节中心为了方便市民购买演出票,特意准备的流动售票车,分别在黄浦区、静安区、长宁区、徐汇区、普陀区和浦东新区进行宣传和售票。

  9时40分,6辆车子排着队从艺海门口出发,浩浩荡荡的车流吸引了不少行人好奇的目光。开往黄浦区南京路的售票车率先到达目的地。车子刚在金门大酒店门口停稳,就已经有市民前来询问售票事宜。家住彭浦新村的王小姐是第一个前来咨询的市民,她对SHE演唱会很感兴趣。临走的时候,王小姐拿了不少艺术节的宣传小册。

  在普陀区家乐福武宁店的门口,流动售票车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19岁的学生陆伊娜是第一个掏钱买票的人,她买了两张德国莱茵剧院的舞剧《天鹅湖》。售票车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每辆车子每天将配备800张票,如果售完,售票人员将记录下订票市民的联系方式,送票上门。

  上午,6辆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流动售票车从艺海剧院门中出发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