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乱停被查冒充记者 难逃电子眼终被识破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16 胶东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胶东在线消息 治理乱停车工作进入第3天,市区停车状况终于有了改变,当街乱停的车少了,街道也显得宽了。记者继续随交警拖拽车走上街头,交警昨日共拖乱停车21辆。

  “治乱”治出冒牌记者

  昨日上午9时半许,二大队清障车行至长途汽车站出站口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FW7
450的得利卡凌帅轿车堵住了通道。交警颜同友和姚家传决定清走这辆“拦路虎”,当发现车内有一30岁左右的女子后,两人根据法规准备对其进行简易程序处罚,该女子声称自己不是车主。

  在两名交警的要求下,她很快找来车主,不想该男子闻听要去银行交纳200元罚款并被扣2分后勃然大怒,声称自己是报社记者。看到两交警按法定程序开出罚单,那名女子开始谩骂,其举止遍遭围观者白眼,而那名男子甚至气急败坏地骂劝解者多管闲事。

  在围观者一片斥责声中,那名男子喊了一句“我现在就去投诉”,便驾车离去。交警手中的罚单清楚地记录着此人名叫李林,家住友谊街。记者查阅了报社人员名单,未发现这个名字。

  耍赖拧不过电子眼

  乱停车现象主要集中在老城区,新开发地带的停车状况相对较好。治乱工作开始后,尽管辖区内停车状况良好,但位于黄务的交警三大队还是加大了管理力度。昨日上午,该队交警运用车载电子眼处理了一辆违章停放的小面包。

  据三大队郭队长介绍,他们使用的巡逻车装备了“电子眼”不仅可以随时测量车辆行驶速度,还可对违章现象进行摄像。上午10点40分,三大队交警在赶赴肇事现场途中发现了一辆小面包车乱停在黄务一叉道口,因时间紧迫,他们便用车载摄像机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况。半个小时后,返回的交警见此车仍停在原处,便决定对司机进行处理。谁知司机声称自己刚停下接个电话,并很“内行”地说,这种情况未违犯交通法规。但是当交警打开车上的摄像机时,司机顿时哑口无言。“早知道这样,我还说那么多干什么呀?这200块钱我能在停车场停200次。”接过交警开出的罚单,司机满脸悔意。

  昨日,交警一大队拖车7辆,二大队拖车10辆,三大队拖车4辆。(记者 丁茂原 通讯员 全然 刘健 圣凯)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