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牟平林姓居民雇工不慎请个贼 半年多被窃50余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10月21日,安徽籍民工刘某中了主人的妙计,被扭送到派出所,其交代了8个多月来50余次的偷窃行为。

  2004年3月,刘某来到牟平区宁海办事处林姓居民家中从事家务工作。刘某因工作卖力,外表忠厚老实,博得了主人一家的信任,为方便其工作,主人还将家中钥匙给他配了一把。

  沉默寡言的刘某自来林家就打上了偷的主意。起初行窃时,他还有所顾忌,怕被主人发现,所窃取的对象仅仅是散放的小额钱物。因屡屡得手,刘某的胆子越来越大,逐渐发展到想要什么就“拿”什么的地步。从主人家中的小饰物、小手灯,到毛巾、衣服、随身听。家中钱物屡屡丢失终于引起了主人的警觉。刘某面对主人的查问,矢口否认。

  原本粗心的主人终于想出了一招妙计。10月21日,刘某又同以往一样到林家干活。过了一会儿,男主人出了门后埋伏在附近。而此时,女主人在客厅里若无其事地数一把钞票,突然,女主人接到一个电话,急匆匆地就出了门,把钱“忘”在了桌上。刘某携钱出门时,被主人一家逮了个正着,扭送到系山边防派出所。

  刘某交代了他8个多月来50余次的偷窃行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立群 向荣 晓峰) 责任编辑:张涛 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