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民为文化广场建言 剔除不和谐音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4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市区文化广场是市民娱乐休闲的场所,很多大型文化活动在这里举行。近日,一些市民为文化广场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希望剔除文化广场上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提升文化广场的魅力。记者将这些意见反馈到文化广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一一给予了答复。

  市民反映:他们早上5点至7点半在文化广场晨练,经常赶上环卫工人挥舞着扫帚清洁
卫生,广场上尘土飞扬,影响了大家晨练的兴致,能否将打扫卫生的时间与市民晨练的时间错开?

  广场管理负责人:日常规定环卫工人每天早上7点半打扫卫生,与市民晨练是不发生冲突的,但是文化广场经常举办一些全市性的大型活动,这就不得不临时将清洁卫生的时间提前,请市民能予以谅解。

  市民反映:文化广场舞池白天租赁给“碰碰车”经营者,“碰碰车”将舞池的边缘碰得面目全非,舞池中的大理石板有的已经松动,有的市民晚上跳舞时会不慎被绊倒。

  广场管理负责人:这与“碰碰车”的碰撞有关系,但是也与文化广场年久风化有关,文化广场1996年投入使用,到目前没有进行过整修,针对市民提出的舞池大理石板松动的情况,将立即着手整修。

  市民反映:“碰碰车”晚上充电,早上市民晨练时,会闻到充电电瓶散发出的一种异味,这气味对人体是否有害,如果有害,建议不要在广场上充电。

  广场管理负责人:充电发出的气味是蒸馏水和电解液产生的,对人体无害,市民不必顾虑。

  市民反映:文化广场上设置的照明灯和喷泉已经几年没有使用了,形同虚设,市民晚上跳舞只能借助卖冷饮、卖书的小贩的灯光。

  广场管理负责人:2002年市旅游局一次大型活动时,广场电路短路,要整修需要20多万元。在请示市有关部门后,有关部门认为文化广场即将面临重新改造,投入20多万整修电路造成浪费,但是广场重新改造的具体时间尚没敲定。

  市民反映:逢年过节,文化广场上都有一些小贩在此开展套圈活动,这种活动带有赌博性质,降低了文化广场的品位。

  广场管理负责人:这一点是广场管理部门的疏漏,以后将把好关,让有益的活动为文化广场添彩。(记者 刘海玲)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