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通海房地产开发人去楼空 36户居民面临停电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4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今年冬天我们又要挨冻了,电费也没地方交,可怎么办呀?”10月30日上午,开发区黄海小区2号楼的住户徐女士打来了求助电话。

  记者随后来到该楼了解情况,2号楼三单元住户于师傅告诉记者,该楼是旧楼改造楼,前几天,大家到开发区热力公司交取暖费时,热力公司拒收。原因是此楼的房地产开发商没有按合同规定,对供暖设施进行合理改造,也未按规定向热力公司提供相关的改造图纸和技
术资料,不符合供暖要求。

  当天上午,在2号楼居民的一再要求下,热力公司派工程处的工作人员检查了供暖设备后答复,供暖设备不符合供暖标准,还是不能供暖。

  2号楼的房地产开发商是烟台开发区通海房地产开发公司,记者在住户出示的购房合同中看到:“水、电、暖三表出户,房地产开发商在2003年10月11日前将暖气安装完毕,并负责完成供暖设施的改造。”而自从去年6月楼里住户陆续入住至今,只有水表出户。因一直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垃圾成堆,失窃是常事,该楼成了”三不管”楼。

  该楼住户关先生讲,去年冬天就没有供暖,当时开发商许诺,保证今年冬天供暖,并于今年春天时对供暖设施进行过一次改造,却没向热力部门申请报检,供暖设施根本不符合供暖标准。

  为此,居民多次去找开发商,开发公司早已人去楼空,当初卖楼的负责人陈泽全则表示,他已不在通海公司干了,任何事都跟他没关系。公司办公电话也成了空号。

  因该楼的电费一直是由开发商代收代缴,现在居民根本没地方交电费,因为电表没出户,电业局不收单独缴纳的电费。

  天越来越冷了,2号楼的36户居民却面临着挨冻、停电的困境。怎么办?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记者 李俊玲)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