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莱山镇两名村民为个排水沟好邻居“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1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1日下午,莱山镇明泉村两名村民丧失理智,一人操铁锨,一人操铁镰,展开一场不要命的恶战。结果,一人下巴受伤,另一人手指几乎被削断、脑袋也开了花。

  当天下午6时许,因下雨,侯某院内积满了水。为排水,他把门前的排水沟捅开了。林某见状很生气,打算堵死此沟,侯某不许,于是双方起争执。林某越想越气,回家抓起铁锨追打侯某,侯某急逃回自家院里。林某不依不饶,持锨追进院内,侯某被逼屋里。

  林某正在气头上,见侯某躲藏不出,便挥铁锨敲碎了侯家屋门上方的玻璃。侯某以为林某要杀进来,脑子乱成一片,抄起身边一把镰刀就冲出门外拼命砍杀。一阵“镰光锨影”后,两人均感天旋地转,晕倒在血泊中。

  4日,侯某已经回家,下巴上包着纱布,浑身衣服被泥和血弄得脏乱不堪,他家院内的水泥地上,仍残存着斑斑血迹和玻璃碎片。而林某,现在还在莱山镇医院,他伤势很重,整个右手、头部都包裹着纱布。“大拇指几乎和手脱落了,头部缝了十几针,耳朵缝了4针,现在,头还晕。”林妻说。

  据侯某讲,林家以杀猪为生,以前他还经常帮忙。一月前,侯某改了自家门口的排水沟,将原来横向穿过自家门口的水沟改修成了纵向,两家关系由此恶化。林家地势较高,每逢林某在家门口冲洗拉猪的车时,都会有猪粪流下来,令他家门前长期积有猪粪,脏臭不堪。

  “本来两家关系不错,一月前,侯某把排水沟给改了,我没同意,因为改了渠道,我家出水就不方便,曾找村委会协商多次,都是不欢而散。10天前,我把排水沟填死了,侯某不同意,我们发生了一场口角。不料,这次竟闹出这么大的事。”林某后悔地说。

  目前,莱山镇派出所正在协调处理此事。(实习生 马衍刚 记者 董方义)责任编辑:孙毓波 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