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亚音节流行音乐原创金曲评选揭晓 《出月亮的晚上》闪“金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7:31 新民晚报
亚音节流行音乐原创金曲评选揭晓《出月亮的晚上》闪“金光”(组图)
亚音节流行音乐原创金曲评选揭晓《出月亮的晚上》闪“金光”(组图)
  本报讯(记者夏琦)第七届上海亚洲音乐节主体项目之一中国流行音乐原创金曲征集评选结果昨天揭晓,《出月亮的晚上》等8首作品荣获金曲奖,《天空海阔》等19首作品获优秀作品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云南作者倮倮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出月亮的晚上》,一举囊括了金曲、最佳作词和最佳作曲3项大奖。

  中国流行音乐原创金曲征集评选于今年8月20日至9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原创流行音乐作品,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收到小样作品123首,选送作者来自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本次参选的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很多作品将民族音乐元素与流行音乐进行了融合,而评选采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最佳编曲奖、最佳演绎奖和最受听众喜爱作品奖均为空缺。

  在颁奖仪式上,倮倮、罗中旭、倪睿思等歌手纷纷登台演唱,而罗中旭本人创作的一首《明天》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金曲奖。

  罗中旭在演唱

  倪睿思在演唱 郭新洋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