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莱州成功破获三山岛街道徐家村10.29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0:2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日前,莱州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了三山岛街道徐家村“10.29”杀人案。

  10月30日,莱州市公安局刑警队接到群众报案:三山岛街道徐家村村民徐赞财在村西的棉花地里被人杀死。接警后,公安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勘查确定为他杀。

  刑警队对现场周围的村庄进行了走访调查,先后走访农户800多户,3000多人,确定了过西徐家村徐延瞬和其未婚妻李青梅有重大嫌疑。

  刑警大队在获取充分证据后,11月2日在三山岛边防派出所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徐延瞬和李青梅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10月29日晚,徐延瞬与李青梅到村西的棉花地里偷棉花,不料被正在看守棉花的徐赞财发现,当场双方发生了争执,徐延瞬用水果刀将徐赞财杀害。责任编辑:王中群来源:烟台人民广播电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