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6年前荒唐换妻:一个家庭破裂 一个背井离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12日下午,莱州市某幼儿园门前两名中年男子大打出手。三山岛边防派出所干警赶到现场制止事情恶化,竟然发现两人在6年之前进行过荒唐的“换妻游戏”。

  李、杨两人是结拜的兄弟,两人均已结婚多年。1998年2月份两人一起喝酒时,李某在言语之间说起自己对妻子已经失去了性欲,杨某附和说自己与他“同病相怜”。于是两人私下达成协议:约定时间调换妻子过夜。李妻坚决不同意,但李某对其拳打脚踢并跪在地上哀
求,说他已经与杨某的妻子同床。如果李妻不答应与杨某过夜,杨某就要以强奸罪告发他。到时他不但身败名裂,还要坐牢。见丈夫把话说到这个份上,李妻竟然稀里糊涂地答应了。

  1999年春天李妻生了个大胖小子,李某一家喜得合不拢嘴,杨某心里却犯起了嘀咕,怀疑儿子是自己的。今年春天小孩上幼儿园了,白白胖胖的非常讨人喜欢。杨某越看越觉得孩子是自己的骨肉,便开始偷偷给小男孩买小食品吃。次数多了,引起了李某不满,便将儿子送到了莱州市里的姑姑家上幼儿园。不料杨某竟辗转打听到了孩子地址,不辞辛苦去看孩子。

  杨某怪异的举动及周围人的说法让妻子无法接受,5月中旬与他离了婚并远走他乡。12日下午,李某去看儿子,途中与杨某相遇,杨某提出,把儿子还给自己,多年的矛盾一下子爆发,两人当即厮打在一起。

  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某对当年做的荒唐事情后悔不已,但他说并不打算做什么亲子鉴定来证实儿子的身份,因为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为了躲避杨某的纠缠,昨日他们全家离开莱州,背井离乡投奔了远方的亲戚。(王巧米保前贾国泉)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