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烟台财富女性调查故事 她有个“周游天下”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3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

  宫萍是一名广告人,现在自己拥有一家广告公司,如果不是她报出自己的年龄,我
一点也没想到她是一个38岁的女人。

  宫萍是1997年感觉在公职单位发挥不了自己的价值,放弃了干部身份,开始下海经营广告的。虽然宫萍自己说自己在烟台广告界做得不是很成功,但业内许多人评价她时都认为她对广告有着天才般的感觉,从几年来她公司广告业务量直线上升不难看出宫萍在广告方面的成就。

  几年来,宫萍除了致力于广告经营外,还开过一段时间的酒吧,经销过床上用品等。虽然现在衣食无忧,但宫萍仍然在努力打拼,她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没有工作(我)可能活不了。”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换一辆红色的MAZDA6轿车,住上一套不必面积很大的别墅。

  在朋友眼里,宫萍一直是个乐观豁达的人,但宫萍说,由于广告人的压力很大,她也常常感到无助。她告诉我,在采访的前一天,自己还为了一件小事大哭一场。一个拖欠自己广告费的客户的又一次失约,加上近日一直的压抑,使她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开着车从公司出来,便信马由缰地行驶在滨海路上,任由眼泪飞扬。一直到了养马岛自己的心情才调整过来。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宫萍对吃的、穿的都不很讲究,她也像普通的女人一样到“南购”去淘几件价格不贵但心仪的衣服,也会像工薪族一样到临街干净的面馆里点一碗炸酱面。在穿着打扮上,宫萍说,再好的化妆品也不及一个快乐的心情,她觉得适合自己的就好,不必刻意地追求品牌。

  由于不喜欢频繁的应酬,宫萍的生活相对单调,除非生意上推不掉的应酬她才会参加。宫萍更多的工余时间是陪女儿。如果说有所谓的“小资情调”,那就是领着女儿逛逛酒吧,享受一下音乐和安逸的气氛,抑或是与朋友、与女儿一起找个歌厅唱唱歌,跳跳舞。宫萍说自己最喜欢唱、最喜欢听梅艳芳的《女人花》,“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

  宫萍说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周游天下,赏尽世间美景,旅游是宫萍生活中最大的奢侈享受。

  宫萍每次出游她必带着自己最心爱的女儿,她将自己的旅游计划安排得满满当当,几年时间内宫萍母女二人已将国内最著名的景点几乎都看遍了,三峡、黄果树、九寨沟、西双版纳、昆明、北京、上海、大连等地都有她们的身影,每次出去旅游都要花费万元以上。

  宫萍的旅游计划已开始指向了国外,她希望能在最近领女儿到欧洲旅行。她说女儿一天天大了,希望能在带女儿旅行的过程中增加她的见识,开阔她的视野。(本报记者李晓飞)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生活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