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陈龙:为“搬山”晒黑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27 新民晚报
陈龙:为“搬山”晒黑脸(图)
  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昨天在云南大理关机。此剧将在寒假期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档隆重播出。这是继《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后又一部耗费巨资的神话喜剧。

  《草民县令》《如来神掌》《出水芙蓉》《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等在荧屏的先后亮相,使陈龙这位形象百变的小生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在《喜气洋洋猪八戒》里,陈龙饰演《搬山记》这一单元中的男主角希望。希望是愚公的第十八代子孙,在戏中,他为实现搬山宏愿,甚至宁愿牺牲生命。

  毕业于上海银都艺校的陈龙多才多艺。他原先在上海一家食品公司公关部任职,1997年,《真空爱情记录》公开招聘演员,在报上看到消息后,陈龙就去试了试。凭借俊朗的外形,他很快成为了该剧的男主角——楚峥言,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进入了演艺圈。

  陈龙拥有“阳光男孩”的美誉。在云南拍摄《喜气洋洋猪八戒》时,被太阳晒久了,一张健康帅气的脸也慢慢晒成了古铜色,更像是愚公的后代了。陈龙在剧中一会儿要和一只几个月大的小猪演对手戏,一会儿要与想象中的一张脸说话,一会儿又要和一只飞着的蝴蝶或者一朵花说话……陈龙笑笑说,拍神话喜剧还挺难的。

  本报记者俞亮鑫

  “阳光男孩”陈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