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打工仔与管理人员起争执 咬掉“仇人”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25日,福山一打工仔张某,因工作中与同事发生争执,竟一口咬掉该同事一节手指,接着又将同事的汽车砸烂。目前,张某已被福山警方刑事拘留。

  张某是东平县人,事发前在福山区福新街道办事处祥福街一建筑工地打工。昨日上午10时许,因为工作琐事,张某与工地管理人员刘某发生争执。双方先是互相谩骂,继而开始推搡,眼看就要发生厮打时,工友们上前将两人拉开。

  张某认为自己吃亏了,越想越气,一怒之下,乘刘某不注意时,他一把抓过其右手狠咬了一口。刘某惨叫一声,伏倒在地,不停地滚来滚去。见状,工友们立即围拢上来,发现刘某的右手食指第一关节被一口咬掉。

  此时,张某怒目圆睁,愤愤地将含在嘴里的断指吐在地上。然后抄起工地上的铁板卡、钢模、石块等,疯狂地砸向刘某的面包车,砸碎了所有的玻璃后,又将保险杠、方向盘等部位砸毁。随后,他冲进宿舍,拿着一把菜刀飞奔出来,又向汽车轮胎猛砍,直至将4个轮胎全部砍坏。

  工友报案后,福山公安分局臧家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张某抓获。(记者 董方义 通讯员 建立 立友) 责任编辑:孙玲姿 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