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笑里逃生》首映矛头指向牛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21 新民晚报

  11月25日晚,贺岁电影《笑里逃生》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让人意外的是,整个发布会的焦点并没有落在电影上,而是围绕着牛群“裸捐”等娱乐圈近期热点而展开,现场一度卷入当事人与记者的周旋大战,场面几次哗然。

  首映选地有疑

  影片《笑里逃生》25日下午在全国政协礼堂首映,这也是当年牛群宣布“裸捐”之处。尽管此前《笑里逃生》剧组曾几次辟谣,澄清该片和牛群“裸捐”并无关联,而该片总监制彭定邦告诉记者,这个地点是政协方面负责安排的,并非他们有意而为之。他无意中透露,“我们也曾请牛群和冯巩来参加,因为档期原因,他们都没有来。”

  承认影射牛群

  针对之前《笑里逃生》影射牛群“裸捐”的种种传闻,在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宋祖德影视公司董事长宋祖德干脆跟记者揭了老底儿:“我们确实是在影射牛群!我今天在这儿正式承认,我拍这个戏就是为了影射牛群裸捐事件,我本来很喜欢牛群,我一直是他的相声迷,几年前牛群放弃相声事业而当上了县官,让我感到非常痛心,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笑里逃生》的剧本,当时就觉得和牛群的经历非常相像,于是决定拍成电影。宋祖德直截了当地表示:“我拍《笑里逃生》就是要给相声界敲警钟,把牛群拉回相声界,如果这一部戏起不到作用,我会拍第二部、第三部,直到把他拉回来为止。”

  可惜相声人才

  谈到牛群到蒙城当县长一事时,宋祖德更是口无遮拦:“拍《笑里逃生》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牛群悬崖勒牛,相声艺术影响13亿人的‘意识形态’,像牛群这样的人才应该担负起这样的责任。能当好县长的人有很多,但能说好相声的却并不多。牛群到蒙城去当县长,是个错误的决定。事实证明,蒙城也没因为他引来多少资金,一个理智的商人是不会轻易因为牛群有名就去盲目投资的。金山

  【最新消息】

  据电视剧《还债》的宣传策划大星先生介绍,牛群目前每天早5:30—晚11:00都在封闭拍摄《还债》,因此不会接受记者采访,而他的观点可代表牛群本人。大星表示,《笑里逃生》剧组曾与他们联系一个月,希望两个剧组可联合宣传,但遭到《还债》的拒绝,对于他们这样影射牛群的做法,大星表示,他们完全不顾及牛群本人的感受,是种很无聊、卑劣的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