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时刻警惕“花样”百出 百变骗子骗人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4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我的货被一个女经理骗走了……”“我征婚却征来了个女骗子……”“我们的广告款被一个女业务员骗走了……”近日,记者经常接到读者打来电话,反映他们被骗的遭遇。令人吃惊的是,这数起骗局的主角,竟然是同一个人—李雪红。

  首先遭遇李雪红黑手的是三站科技市场的姜女士。今年春天,一个自称是零点货运公司经理的女人来到姜女士的店里,要求承揽她的货运业务。4月26日早,姜女士将一笔价值8
00多元的货物交给李雪红。直到现在,对方还没收到货物。据三站多家业户反映,他们也曾将货物交给零点公司运输,至今没有下落。

  今年6月份,王某发布了一则征婚广告,欲觅知音。广告刊出后不久,王某接到一位女士的电话,声称自己离异无子女,愿意与其共涉爱河。在交往过程中,少妇多次声称手头较紧,向王某借钱花。求偶心切的王某先后给了她数百元。一次她提出借钱要求被王某拒绝后,这位“纯情少妇”就再也没露面。王某说,从她的身份证上看到她叫李雪红。

  今年8月份,李雪红在取得一家广告公司临时业务员的身份后,先后与客户签下了几笔业务。可谁知,10月19日,携带客户6000多元广告款的李雪红突然失踪,至今杳无音信。客户们拿着合同来广告公司找人时,却发现李雪红签下的名字均是“李雪”。

  据认识李雪红的人描述,她身高1.60米左右,皮肤较黑、体态瘦削,济南口音。为了防止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有知情者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或拨打110报警。热线电话:6036985 (记者 孙逸云)责任编辑:孙毓波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