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莱山一狠心父亲1万元卖掉亲生女 连豺狼不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活泼可爱的两岁女孩妞妞,日前被狠心的父亲1万元卖掉。这位父亲的所作所为引起周围群众的极大愤慨:孩子先遭父亲抛弃,后又被卖掉。这父亲连亲生骨肉都能卖,真是连豺狼不如。

  妞妞的父亲高某是莱山北沟村人,去年他在幸福一建筑工地找了份工作,后在幸福九村租了间房子,妻子女儿也搬来住。一开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可是不久,孩子的妈妈突患
重病,不治身亡。妻子走了,女儿还不懂事,整天哭闹着找妈妈,加上工作也不顺心,心烦意乱的高某,把女儿独自抛在房东家,他却不知去向。

  可怜的孩子在家哭啊哭,天黑了也不见爸爸回家,她自己一人又饿又怕,只好跑到房东家里。房东是位好心的大姐,她以为孩子的父亲有事回家晚,就给孩子喂了饭,让孩子睡在自己家。可是两天,三天……一个周过去了,却一直不见高某。房东大姐白天有活要干,根本没有时间照顾年幼的孩子,万般无奈之下,她只好把孩子送到幸福四村的姐姐家,让退休在家的姐姐帮着照看孩子。

  孩子在幸福四村一住就是四个多月,村里的邻居得知孩子的身世后,都非常同情她,家里有孩子穿不上的衣服,也拿来给妞妞穿。

  前几天,妞妞的爸爸突然回来,房东想这下可好了,妞妞终于可以跟着自己的亲人了。可是令人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位父亲竟转手把孩子卖给了一位捡破烂的。

  人们纷纷为可怜的孩子担心,如果落入人贩子手中,岂不毁了一生?把亲生女儿卖人,这位父亲能心安吗?

  妞妞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目前还没有任何线索。希望知情的市民,尽快和记者联系。记者电话:7111198(记者 白晓娟)责任编辑:杨胜武 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