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迷宫》带来欢笑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5:00 新民晚报
《迷宫》带来欢笑之旅(图)
  本报讯(记者张艺)在北京,提起童话剧《迷宫》中的人物“果冻”和“大皮鞋”,几乎已经没有哪个孩子会感到陌生了。明年元月12日至15日,上海的观众们将有机会欣赏到这部来自北京的大型魔幻童话剧。充满童趣的精彩故事,精致奇特的舞台造型,将带领人们走进欢笑、尖叫和感动之旅。

  《迷宫》总投资300万元,由著名导演孟京辉、《云南印象》编曲者三宝联手打造。周星驰的形体设计师詹瑞文为剧中演员所做的形体设计,令该剧打破了传统的儿童剧形式,充满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迷宫》在北京的演出场场爆满,并创造了迄今为止530万元的惊人票房。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一个叫“果冻”的贪玩的小男孩,突然间萌发了一个奇特的念头。他念起了咒语,跳到罐子里,来到了由废物组成的地下迷宫。果冻在迷宫里听到了一个可怕的消息——自己的爸爸妈妈被抓来了!为了救出父母,打败敌人“大皮鞋”,他团结了所有的地下居民,勇闯三关,用真诚和爱的力量感化了迷宫三巨头,救出了父母。

  《迷宫》的舞台和造型都极尽新奇,特立独行。果冻、布丁、发条豹子、易拉罐、烂苹果等形象就是一个个放大的精美玩具,性格特点分明。逼真的星空、草地、彩虹和游走的鲸鱼、炫目的烟花,营造出充满整个舞台的梦幻效果。此外,剧中所融合的多媒体技术制造出超越空间的视觉效果,还让观众们有着身临其境的感觉。(订票电话:62157405)

  《迷宫》

  人物造型图TP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