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黄奕谢君豪漫画互“吹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4:52 新民晚报
黄奕谢君豪漫画互“吹捧”(图)
  昨天在沪举行的《长恨歌》漫画绘本首发式上,主办方给电视剧版《长恨歌》的男女主角出了个难题:为对方画张漫画像。结果,该书漫画绘本的作者翁子扬,给了女主角黄奕100分。

  为了与电视剧《长恨歌》进行互动,并开拓漫画书的成人阅读市场,由文新报业集团等5家制作单位联手推出的《长恨歌》漫画绘本也即将启动。昨天公布的海报和人物造型图,以写实的风格描绘了王琦瑶(黄奕饰)的风情和程先生(谢君豪饰)的书卷气。

  当主办方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画架,请男女主演谢君豪和黄奕互为对方画一幅漫画像的时候,两人则乘机用画笔“吹捧”起了对方。黄奕显然受到日本动漫的影响,在她的笔下,谢君豪成为一个鬈发、大眼睛、长睫毛的花样少年。翁子扬毫不犹豫地在她的画布上打下100分。相比之下,谢君豪画起来就显得“避重就轻”——他的笔下,没有黄奕的脸只有她的婀娜身躯。谢君豪解释说:黄奕的脸大家都看惯了,我们换个视角。翁子扬则及时拿出他早就为两位男女主演画好的画框,让两位演员欣喜不已。

  本报记者朱光文胡晓芒摄

  黄奕

  谢君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