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央视元旦晚会准备就绪 刘翔“亮晶晶”杨振宁等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铭)即将在广州举行的央视元旦晚会不仅力邀刘翔、“亮晶晶”、杨振宁、濮存昕、章子怡等2004年社会各界的风云人物参加,谢霆锋、安七炫等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偶像明星也将一一亮相。整台节目主题鲜明,朝气十足,演出盛况值得期待。

  今年元旦晚会分为“华人欢聚”“感动中国”“风尚生活”“体育强音”和“激情庆典”五大板块,分别表现中华民族团结、互爱的精神以及百姓生活和体育等各方面的成就。
晚会将邀请多位2004年具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接受现场采访,其中包括新婚的杨振宁教授,他极有可能携全家亮相晚会;晚会邀请的嘉宾还有影星章子怡、运动员田亮、郭晶晶和刘翔等人。2004年在网络媒体上唱红《老鼠爱大米》《丁香花》《两只蝴蝶》《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网络歌手也将在晚会上集体亮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