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旗袍礼服舞婆娑 “金大班”亮出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55 新民晚报
旗袍礼服舞婆娑“金大班”亮出造型(图)
  本报讯(记者张艺)美女香槟、旗袍礼服、婆娑舞影——这便是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即将展现给观众的旧时风情。昨天,话剧主演刘晓庆用一金一银两套服装初次点燃起这种风情,雍容华贵的造型流淌出当时的奢华,令人眼前一亮。

  首次曝光的两套服装分别为:金色,是开场时“金大班”在台北夜巴黎舞厅亮相时穿的金色短袖旗袍,前胸是一颗镶嵌有红宝石的金色领扣,再配以红色皮草披肩,高发髻上同样是红色宝石与黄金的头饰。银色,是年轻时的“金大班”在上海夺得“舞国皇后”时所穿的服装,银色长袖礼服裙上缀满亮片,还搭配着银色珍珠项圈和夸张的羽毛头饰。

  该剧的服装设计胡小惠告诉记者,为了保证“金大班”在众舞女中最为出挑,反复修改了刘晓庆7套戏装的设计图稿。而刘晓庆本人也对服装设计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议。

  刘晓庆的“金大班”造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