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瞬间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5:04 山西新闻网

  通过一张张栩栩如生的人物讲述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正如克里斯·约翰斯在前言中所说:“捕捉人的精神和本质是一项无法估量的挑战,但是当摄影师这样做并拍摄出照片时,便会体会到其中创作的快乐。”

  一个个永恒的瞬间在摄影家的相机里定格。留下的是感动、震撼和沉思……

  继美国国家地理学会《透过镜头》的中文版成功发行之后,《瞬间永恒———美国国家地理人物摄影传世佳作》在近期上市。

  《瞬间永恒》秉承了《国家地理》一贯的融科学与知识、新闻与艺术为一体的风格和“整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我们探索的主题”的宗旨,极具收藏价值。

  作为上个世纪“最伟大的人物摄影佳作”的精选本。通过国家地理多位杰出摄影家的人物摄影作品来充分展示20世纪不同年代人类社会的缩影,画面摄人魂魄,文字优美隽永,不仅包括国际大赛获奖作品,还有从未公开发表的照片。280幅经典人物照片向我们展示了上个世纪人类社会的面貌、民情。

  翻开这本书,图片展现的人物主题宽泛,范围从有准备的拍摄到偶然的抓拍。拍摄对象涉及名人、明星和普通人群。经典的人物摄影将引领你探寻1930年以前的光怪陆离和风情,回访20世纪三四十年代远离战争与萧条的生活场景,重温20世纪五六十年代快乐的柯达彩色胶片时代,回归20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现实主义,抵达20世纪九十年代至今天的摄影艺术的不确定性状态。这些照片既反映了一些世界级摄影大师观察生活的独特视角,也代表了我们人类某些共同的情感追求和人性的张扬。

  链接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科学和教育机构之一,成立于1888年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会一直致力于增加和传播地理知识。为实现这一理念,学会每天通过杂志、书籍、电视节目、影视作品、地图、研究基金、研讨会以及富有新意的教学材料来教育和激励成千上万的人们。

  会员会费、慈善捐赠以及教育产品销售收入使得该学会能够正常运转。来源于这些方式的支持能够使国家地理学会通过探险,研究和教育来取得全球共识,保护我们的地球。(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网络编辑:张鹏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