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一夜成名”安又琪携新专辑来内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02 内蒙古晨报
“一夜成名”安又琪携新专辑来内蒙

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海波) 8月12日安又琪带着首张同名专辑《安又琪》做客内蒙古电视台“新人快快红”,本报记者对“一夜成名”的安又琪进行了专访。

  22岁的安又琪从2004年的电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后,开始在公司的安排下进行声乐、舞蹈等训练,并且正式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

  从问鼎“超级女声”冠军到签约经纪公司,再到推出首张专辑,安又琪仅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由一个爱唱歌的女孩晋升为职业歌手,不过随后的进展似乎有了一些停滞。当记者问她是否会担心“昙花一现”时,安又琪将话题稍微转了一下,“压力是会有的,不过是来自2005年的‘超级女声’,我会努力做好自己。”安又琪表示,在经纪公司的策划下,她接下来将尝试电视剧、主持等多方面的工作。音乐方面,继反映不错的《你好,周杰伦》后,安又琪说,新专辑会坚持那种有律动感的音乐,同样还是以快歌为主,这样更能凸显出自己的音乐个性。

  当问到以后的发展计划时,她说,自己的理想不仅仅是成为一个青春偶像,而是super star(超级明星),所以要坚持朝这个目标去奋斗,无论唱歌,演戏,主持。作为前辈,安又琪向那些有意于在演艺路上发展的后来者给出了忠告:“一定要认清自己是否适合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如果认定了就要坚持到底,而这个坚持梦想的过程并不容易。”现在的感觉如何?安又琪说“现在更多的是幸福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