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英属小岛怪癖--女孩满12就会被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9 15: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独立报》10月29日报道,在隶属于英联邦的南太平洋小岛皮特克恩岛上,据称女孩只要年满12岁就会被强奸,连市长史蒂夫·克里斯蒂安也强奸过5名幼女。28日,法官就强奸案做出了判决,克里斯蒂安只需入狱3年,并且在服刑12个月以后就可以申请假释。

  最出人意料的是,虽然克里斯蒂安强奸5名幼女的罪名成立,却还没有丢掉市长的乌纱
帽。而且,他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还将消遥自在,不用蹲监狱,因为他们将对英国对该岛的管辖权进行讨论。

  他将在自己帮忙建造的牢房里度过一段时间,在服刑9个月后申请在家拘留。

  对于如此轻的量刑,主审法官解释说,这是因为考虑到“该岛的特殊情况”:与世隔绝,永久居住人口不到50人,急需人才。他说,之所以为克里斯蒂安“量身定做”判决极轻,是因为他在过去数十年为该岛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指出,英格兰或新西兰的法律都不适用于这个小岛。

  可以说,这个岛屿简直是今年53岁的克里斯蒂安的私人封地。两个世纪以来,皮特克恩岛一直隐没在茫茫的太平洋中,被世人遗忘,它离新西兰最近的城市也有8天的航程。小岛的创建者是英国海军叛将克里斯蒂安(1962年马龙·白兰度在影片《叛舰喋血记》中演绎的传奇人物的原型),据称现任市长就是其子孙。

  

1、关羽其实是个好色忘义的无耻之徒 2、组图:网络流行的经典趣图大集合
3、国共两党在80年代的秘密谈判纪要 4、刘伯承与彭德怀不为人知的是非恩怨
5、1958年11月 炸石头炸出乾陵墓道口 6、这70年来让我们深深迷恋的女人们
7、马王堆女尸为什么能两千年不腐(图) 8、完全没有金钱交易的一夜情故事(图)
9、色欲使得托尔斯泰片刻不得安宁(图) 10、什么人敢在皇帝的头上胡作非为?

  (编辑:独孤)

  点击查看文化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文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