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克什米尔新人为奢侈婚礼付出3年牢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9 15: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0月28日消息,克什米尔官方10月27日透露,该市的新人如果将婚礼举办的过于铺张浪费,就要将面临着3年的牢狱生活。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的婚礼办得过于奢侈,已经违反了新政府关于《当地居民婚礼限制条例》的相关规定,所以只能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克什米尔民众分配与消费事务部部长塔耶-穆黑乌迪透露,新政府之所以颁布这一法令
,是为了响应广大居民的要求,因为很多的居民反映说婚礼的庞大开支对于他们原本就很贫穷的生活无疑是"雪上加霜"。这一条例是在1955年颁布的,由于客观原因致使中一条列出台不久就"夭折"了。

  穆黑乌迪还详细介绍了这一"限制条例"的内容。这一条例规定了一场婚礼所需要的羊肉只能限定在100-200公斤之间,而远远少于以前的400-900公斤,这一规定可是难道了婚宴厨师,因为每一家举办婚礼的人都想让他想办法多做些羊肉。

  条例还规定,举办婚礼的一方邀请的客人不得超过200人,这其中还包括50名送亲人。相比较以前的1000多名客人来说,确实少了很多。(天石/天籁)

1、关羽其实是个好色忘义的无耻之徒 2、组图:网络流行的经典趣图大集合
3、国共两党在80年代的秘密谈判纪要 4、刘伯承与彭德怀不为人知的是非恩怨
5、1958年11月 炸石头炸出乾陵墓道口 6、这70年来让我们深深迷恋的女人们
7、马王堆女尸为什么能两千年不腐(图) 8、完全没有金钱交易的一夜情故事(图)
9、色欲使得托尔斯泰片刻不得安宁(图) 10、什么人敢在皇帝的头上胡作非为?

  (编辑:独孤)

  点击查看文化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文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