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哥伦比亚一恶女将孕妇剖腹偷走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6 11:06   北京青年报

  最近哥伦比亚发生一起惊天奇案: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女贼为一孕妇下安眠药后,乘其昏昏沉睡之际,残忍地将其剖腹,偷走刚满8个月、尚未出生的婴儿。

  本案发生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东南约130公里以外的希拉多特市。3个星期前的一天,该市一位怀有8个月身孕、名叫索里·安赫拉·卡塔亨的年轻妇女前往医院做例行检查,随行的有她刚满2岁的小女儿。然而,卡塔亨做梦都没有想到,她在途中准备喝水时,不知
从哪里来了一个神秘女人,悄悄地凑到她跟前,乘其不备,飞快地往杯子里下了安眠药。卡塔亨毫无察觉,喝完水后,不一会儿她即倒头在地,昏然入睡。恍然醒来后,她发觉自己淹没在一片血泊之中,怀疑是肚子里的孩子出了问题。这时,身边小女儿对她说,在她“睡觉”的时候,有个女人把她肚子里的孩子用毛巾包起来就匆匆走开。尚未出世的宝贝即被人这样劫走,卡塔亨悲恸欲绝,她强忍剧痛向警方报警。

  警察接报案后迅疾赶来,遂将这名年轻妇女送到医院救治。医生把卡塔亨的伤口洗净,接着以最快的速度将伤口缝合。此前,卡塔亨就已做过剖腹产术。主治医生确认,这分明是又有人给卡塔亨做了这种手术。令所有在场医生惊讶不已的是,新刀口竟与原刀口完全吻合。医生们由此断定,这系有医疗经验之人所为。

  警方遂对本案展开调查。当地几位居民对参与调查的警察说,他们发现其附近一个女人突然平添了一个新生婴儿,但在这之前她根本就不曾怀孕。由于天气炎热,这名婴儿因脱水而染病。无奈,她只得带孩子去医院,结果被逮个正着。警察盘问时,这恶妇指天发誓,一口咬定怀抱的婴儿就是她的新生儿子。但为这孩子看病的医生作证说:“孩子倒确是新生婴儿,但这女人却笃定不像是刚刚生产的女人。”为使本案做到万无一失,警方遂组织对这名婴儿做了DNA鉴定。结果表明,这孩子的生身母亲就是卡塔亨。

  至此这一奇案终于真相大白,但现在令警方大惑不解须进一步追查的是,究竟是何原因使这一窃贼这样铤而走险,犯下上述弥天大罪的。(作者:俊鸣)

  (编辑:琪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