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畅销书作家遥送拉登圣诞礼物 冀望改其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8 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改变你一生的日记》一书的联名作者本里克(Benrik),日前通过半岛电视台向“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本-拉登发送了圣诞礼物:一盘录像带和这本日记簿。

  本里克在录像带中向本-拉登提前寄予圣诞祝福,并呼吁其在该书的帮助下改变现在的生活。

  在这盘本-拉登式的录像带中,本里克祝福到:“愿上帝赐予你和平。本-拉登,这个世界已经太血腥了,你的生活方式应该得到改变。这正是为什么我们要将《改变你一生的日记》连同这盘录像带一并送给你。我们就是这本书的作者,我们非常高兴给您寄一份作为圣诞礼物,希望你在2005年能够按照书中所说,改变你的生活。祝你好运!”

  据悉,本里克已将这份录像带发送至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并希望半岛电视台能够将录像带和日记簿一并转交给本-拉登作为圣诞礼物。半岛电视台新闻编辑埃曼-卡巴拉说:“此前从来没有人要求我们这么做过,这是一项奇特的请求。”

  对此,本里克解释说:“本-拉登可以屡屡通过录像带向西方传言,我们为什么就不可以向本-拉登传言?我们希望向本-拉登传递这些和平信息,也希望我们的日记簿能够在2005年改变本-拉登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该书联名作者本里克实际上是新西兰人本-凯里(Ben Carey)和瑞典人亨里克-德勒哈格(Henrik Delehag)。他们是无政府主义作家,经常参与对世界政治事务的评论。

  今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他们在www.globalvote2004.org上发起的虚拟投票活动吸引了100多万名非美国的浏览者,在美国引起了声势浩大的抗议活动。

  《改变你一生的日记》由英国伦敦“霍德和斯托顿”(Hodder & Stoughton)公司出版,该书既像说明书,又像心理疗程,颠覆了日记体的既定格式,每天一页的设计天天不同,每天都有一个新鲜的点子,教人们如何轻松度过每一天。(章田)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