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2004十大丑闻 美军虐囚居榜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4 11: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NO4 最牵连丑闻 腐败不断 奥委会高层接连下课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金云龙被判两年半监禁

  一向较为平静的国际奥委会今年可显得不太安宁。就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前的6月3日,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韩国人金云龙就率先因贪污罪被韩国法院判处两年半徒刑,成了国际奥委会“地震”的前兆。接着在8月7日,正在希腊开会的国际奥委会先是暂停了涉嫌为申奥城市拉选票而收受贿赂的保加利亚籍委员斯拉弗科夫的职务,并在随后的8月10日开除了因在其国内被裁定贪污罪而获刑的印尼籍奥委会委员、亿万富翁鲍伯·哈桑。

  NO5 最致命丑闻 涉嫌走私 巴核弹之父扩散机密


一个伊斯兰教徒举着有“伊斯兰核弹之父”阿卜杜勒·卡迪尔·汗的杂志照片,抗议政府将汗解职

  近年来,严格控制核技术的走私成为国际社会反恐的一项要务,但就在这样一个背景下,美国中央情报局2月6日突然声称,美英间谍已成功地打入到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的“秘密核走私集团”中,掌握了他向利比亚和伊朗等国泄露核机密的证据,并对其提出指控。而卡迪尔·汗最终对此事也予以承认。但考虑到他曾对巴基斯坦核武器的研制有过卓越的贡献,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全国人民的呼吁下原谅了卡迪尔·汗,并强调巴基斯坦官方没有卷入有关的交易。

  NO6 最低俗丑闻 行为不检 杰克逊自导“露胸秀”

  美国久负盛名的黑人女歌星珍妮·杰克逊2月1日在超级杯橄榄球赛半场休息时,与同为表演嘉宾的贾斯汀上台献唱,“不慎”发生了露胸事件,一时间“人气”大涨,其裸照一跃成为互联网上点击率最高的图片。然而,珍妮·杰克逊可能未想到此事的严重性。9月2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做出裁决,决定对播出露胸镜头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20个子电视台分别处以最高2.75万美元的罚金。露胸事件不仅使珍妮·杰克逊被不堪压力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面封杀,还名列好莱坞本年度丑闻排行榜榜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