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戴拉登面具搞笑 哥斯达黎加男子被枪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6 10: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对恐怖大亨本·拉登来说,不管他到底藏在哪里,他只要在任何国家“露面”,都是非常招人恨的。近日,一名当地男子戴着拉登的面具大搞恶作剧,结果,一名受惊吓的出租车司机毫不犹豫,开枪打伤了这位“假拉登”。

  戴着拉登面具搞恶作剧

  据美国媒体12月15日报道,这件事情发生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以北的一个城市,当地警方透露说,制造恶作剧的男子名叫里奥纳尔·阿里阿斯,今年47岁。

  别看里奥纳尔年纪不小,搞起恶作剧来毫不逊于年轻人。12月13日那天下午,他突发奇想,决定开一个刺激的玩笑,戏弄别人。经过一番精心准备,他戴上了一个塑料制作的拉登面具,备上了枪,然后来到当地一条小街上。

  之后,只要一看到有出租车过来,戴着拉登面具的里奥纳尔就猛地跳到车子前面,还拿出枪“示威”,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用这个可笑的办法,里奥纳尔还真的吓住了好几位出租车司机,毕竟,在一条偏僻的小街上,突然冒出一个戴着恐怖大亨面具、还持有凶器的人,确实多少让人有点发毛。

  害人终害己

  不过,里奥纳尔搞这样的恶作剧,最后只能是“害人终害己”。在他吓了好几个司机之后,又来了一名司机桑多佛。但是,这一次情况完全不一样了!

  桑多佛虽然也被“假拉登”吓了一跳,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并迅速拔出自己的枪,未加思索就朝着里奥纳尔的腹部来了两枪,结果,“假拉登”受伤倒地,被送进了医院。

  后来,桑多佛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知道竟然有人搞这样的恶作剧,在当时的危急情况下,他相信每个人都会做最坏的打算,所以开了枪。

  警方则表示,虽然里奥纳尔被打伤,但是桑多佛的行为属于自我防卫,因此没有拘留他。而那个拿别人开心的“假拉登”,则只能先在医院里好好呆着,接受治疗了。(张春燕)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