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美国两浣熊“熊胆包天“大闹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4 10: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浣熊在许多人眼中是一种小巧可爱的动物,在美国各州都随处可见,而且它们对人类的生活圈越来越感兴趣。日前,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Cedar Rapids)的一户人家在一晚上竟然招来两只浣熊光顾,它们还非常放肆进行了一番“打砸抢”。

  据美联社12月22日报道,这起“入侵事件”发生在18日晚上。当时塔韦尔尼和她的三个孩子在家里。当她听到楼上有动静时,感到非常紧张,还以为家里闯入了小偷。等她和家
人战战兢兢地上楼察看时发现,这个贼竟然是一只晚上出来觅食的浣熊。它显然是从天窗上爬进来的,并且已经把卧室搅得天翻地覆。

  他们马上通知警察和动物管理人员把这熊请了出去。然而没想到的是,半小时之后,居然又有一只浣熊从天窗上掉下来。找不到东西吃的它显然非常不满,上窜下跳地打烂了养鱼缸和电视机。

  锡达拉皮兹市的动物管理官员吉姆·克拉克表示,浣熊闯入民宅的事情近年越来越频繁,他每年都会收到近40个类似的求助电话。这些浣熊个头虽不大,破坏力却不小。美国前议会议员芭芭拉·布鲁克斯曾抱怨说:“它们在追逐人群,它们的数量越来越多,越来越可怕,也许会伤害到孩子或者动物。我的小狗都不敢出门了。”(欧叶)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