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拒绝出演红白歌战,裴勇俊成为日本贺岁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9 11:04   国际在线

  自从韩剧《冬日恋歌》在日本热播后,韩国明星裴勇俊在日本的人气就一路飙升,让日本无数影迷为之折服。就连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也公开表示他自己是裴勇俊的影迷。日本NHK电视台曾多次邀请裴勇俊出演本年度NHK的贺岁特别节目“红白歌战”,但他最终还是婉言谢绝了。

  据日本共同通信社12月28日报道,NHK电视台方面当日正式透露,裴勇俊将不会出现在
今年的“红白歌战”中,而《冬日恋歌》的女主演、韩国女影星崔智友也将不会出演“红白歌战”。

  报道说,虽然此前裴勇俊曾明确表示将不会出演“红白歌战”,但是日本方面还是没有就此罢休。NHK电视台方面明确表示,争取裴勇俊出演已经成了挽救收视率连年走低的“红白歌战”的重要砝码。

  拒绝小泉首相的会见邀请,拒演NHK的“红白歌战”……在日本获得空前成功后的裴勇俊丝毫没有改变自己"贵公子"的优雅形象。这不但没有减少日本影迷对他的喜爱,反而使他在网络上的人气度日渐飙升。作为对日本影迷的感谢,裴勇俊于12月28日正式宣布,将为日前在日本新泻县中越地震中受灾的日本民众捐款3000万日元(约合23万元人民币),作为帮助他们平安过年的新年礼物。

  此外,日本大型零售商伊藤洋华堂12月27日正式宣布,作为明年新年贺岁的特别策划,伊藤洋华堂将印制两套裴勇俊的海报,于明年1月1日在所属183家连锁超市限量发售。这两套海报是从裴勇俊的最新写真集中精选出来的。第一套3张装,每份售价8950日元(约合人民币700元);第二套8小张装,每份售价4950日元(约合人民币380元)。各限量发售200套。(刘睿琳)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