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美国劫匪被钢琴陶醉 枪支走火打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0 14: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最近,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了一件独特的抢劫案。抢劫犯在闯进他人家中,持枪抢劫后并没有迅速逃跑,而是在受害者家中唱起歌来,而且又一不小心枪支走火,击中自己的大腿,结果束手就擒!

  ·持枪抢劫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名抢劫犯名叫保罗·哈代,今年40岁。他在今年元旦前一天的晚上,悄悄爬上一户人家的二楼的阳台,当时那户人家的夫妇二人正在一楼聚精会神地看电视,丝毫没有察觉有什么异常。

  就在神不知鬼不觉当中,哈代持枪出现在他们面前。最令他们哭笑不得是,哈代手中拿的那把手枪还是他们的!哈代用他们自己的枪指着他们的脑袋,凶狠狠地喝令他们把钱交出来。

  ·引吭高歌

  无奈之下,这对夫妇只好乖乖地把钱交了出来。得意洋洋的哈代意犹未尽,用他那双贼溜溜的双眼扫射了一下四周,发现室内有一架钢琴,顿时眼睛一亮。他用枪指着男主人,威逼他去为自己弹奏一曲,以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枪口的逼迫下,这名男主人战战兢兢地走到钢琴旁,开始为这名盗贼演奏。

  听着,听着,哈代竟然入了迷,随着钢琴乐曲,引吭高歌起来,而且唱了一首又一首。在过完歌瘾后,哈代显然有点饿了,提出要为他枪口下的“听众”买一份比萨,可是这对夫妇哪敢接受他的“请客”,委婉地谢绝了他的“好意”。

  ·擦枪走火

  钱也抢了,歌也唱了,哈代仍然没打算马上离开,而是志得意满地开始擦起枪来,并准备把子弹卸出来。结果一不留神,枪走了火,子弹正好击中了他自己的大腿!疼得他大声叫喊,躺在血泊中。这对夫妇于是趁机急忙拨打电话报警。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发现哈代正躺在那里痛苦地呻吟,旁边是他抢劫来的钱和手枪。

  警察把哈代送到医院诊治,随后把他关押起来,并将在1月10日将他推上法庭,接受审判,罪名是持枪抢劫。(王辉)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