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突尼斯乘客55年不间断坐火车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7 11:57   国际在线

  突尼斯一家运输公司日前专门为一名国内的"忠实乘客"举办了表彰会,以奖励他55年来无一日间断搭乘该公司的火车。

  据沙特《中东报》网站1月13日报道,这名来自突尼斯沿海地区的乘客,叫做艾哈迈德·欧姆里,今年74岁高龄。由于工作单位和居住地在两个城市,欧姆里从1950年开始,每天都要搭乘该运输公司的火车往返于两地。在表彰会上,突尼斯运输公司的负责人向艾哈迈德
·欧姆里赠送了许多精美的纪念品,这令艾哈迈德·欧姆里感到无比欣慰与激动。欧姆里回顾了55年来每天乘坐火车的愉快旅程,以及同其他乘客或工作人员的友好关系。他由衷地表示,乘坐火车几乎已经成为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报道说,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这家突尼斯运输公司平均每年运送旅客人数超过3500万人,其中长途旅客人数约为500万人,而其余的大部分旅客均为往返于国内大城市间的短途旅客。(张语心)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