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英史上犯案最多的死亡医生可能杀了35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7 16:18   新华网
 

 

哈罗德·希普曼

    新华网伦敦1月26日电 据此间媒体26日报道,英国司法部门认为该国有“死亡医生”之称的白衣杀手哈罗德·希普曼,在先前认定的杀害215人外,可能还杀害了另外137人,总共为352人。

    希普曼是英国历史上犯案最多的连环杀手,被捕前任家庭医生32年,2000年法庭认定他谋杀15名病人而判处他终身监禁。去年1月13日,他在监狱内用床单做成绳子自缢身亡。他从来没有坦白过罪行,因此杀人动机无从得知。

    希普曼入狱后,调查人员发现,他从1975年至1998年先后杀害了215名病人;后来又查出,他从1970年至1974年在英格兰北部约克郡庞蒂弗拉克特综合医院担任实习医生期间,曾以过量注射吗啡的方式谋杀了另外137名病人,其中包括4名儿童。

    调查人员目前正在庞蒂弗拉克特综合医院核实这137人的死因,以便得出最终结论。(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