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英国小镇“闹鬼” 主人请来捉鬼敢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1 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英国伯肯克德镇一块发展地皮闹鬼,地皮主人已请来一队捉鬼敢死队帮助驱邪。

  该地皮面积达140英亩,曾是全球最大造船厂之一的旧址,发展商准备将它发展成为集零售、商业及住宅于一身的商住地段,整个发展计划预计耗资高达数百亿英镑。

  闹鬼的事件在一个建于20世纪60年代的建筑物街区内,一名餐厅经理说:“当你沿着走廊一直走下去的时候,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你也会觉得寒冷、毛骨悚然,很多时当我坐在这里都会感到附近存在一些东西。”

  经理的女儿也说:“每天早上当我们来到餐厅时,都发现同一个玻璃杯从盘子上掉下来,但很奇怪它从没有碎掉。”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