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只因美貌遭嫉妒,英一女孩被一开车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6 10: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前,英国威尔士一个刑事法庭审理了一桩案子:21岁的女大学生布鲁克.卡梅伦由于身材和容貌娇好,引起了33岁妇女索贾.奥利弗的嫉妒,并被后者用宝马车撞倒,左臂严重受伤。不过,遭受此次不幸半年之后,卡梅伦勇敢参加了“威尔士小姐”选美大赛,并进入决赛。

  只因美貌遭嫉妒

  据英国媒体2月5日报道,在威尔士的加的夫,刑事法庭2月4日举行听证会,审理了一起宝马车撞人案。来自格拉摩根大学的女大学生卡梅伦向法庭控诉了自己遭受的巨大不幸,法庭也对开宝马车撞人的奥利弗作出了判决。

  卡梅伦天生丽质,漂亮大方,可是,也正是因为她的美貌和优雅气质,引起了奥利弗的深深不满。她们两人由于生活在同一个地区,所以偶然认识了,但从未说过话。卡梅伦说:“我认识她好几年了,没有说过一句话。她一直很明显地表现出非常不喜欢我。”

  卡梅伦说,奥利弗当面或在背后说她坏话已经有两年左右。奥利弗是那么嫉妒卡梅伦,一次,看到卡梅伦走进一家餐馆,奥利弗就当众嘲讽她,还对卡梅伦美丽的手指甲大加指责。不过,卡梅伦没有说什么,总是尽量避开这个嫉妒自己的女人

  被宝马车撞倒受伤

  然而,卡梅伦万万没想到,更可怕的噩梦还是发生了!一天,卡梅伦正要离开一家夜总会,在门口看到奥利弗站在一辆宝马车旁边。紧接着,奥利弗开始鸣汽车的喇叭,并启动了宝马车的引擎。

  随后,奥利弗驾着车朝卡梅伦开了过去,并迅速把卡梅伦撞倒,由于这一动作非常快,当时卡梅伦根本来不及作出反应。而且,在巨大的冲击力下,被宝马车拖着的卡梅伦又撞到了旁边停着的一辆货车上。虽然头部幸运地没有被撞击,但卡梅伦的左臂遭到了非常惨重的损伤。这时,奥利弗逃离了现场。

  受伤的卡梅伦在格拉摩根皇家医院接受了两次手术,医生告诉她,因为伤势严重,她的左臂险些被切除。手术之后过了5个星期,卡梅伦才敢看看受损的左臂,当她看到众多可怕的疤痕、伤口的时候,忍不住痛哭了整整4个小时。

  勇敢参加选美大赛

  最后,卡梅伦的左臂虽然侥幸保住,但留下了很多伤痕,年轻的她一度为此痛苦不堪,原先的自信也荡然无存。

  这时候,她的家人和朋友给了她很多鼓励,使她振作起来。6个月后,她还鼓起勇气,参加了“威尔士小姐”选美比赛。

  卡梅伦没有告诉大赛组织者自己受伤的事情,比赛中也努力不让自己手臂上的伤痕暴露出来。结果,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她还一举“杀进”了决赛。

  后来,在对奥利弗的审讯过程中,她表示,自己当时开的是一个朋友的宝马车,看到卡梅伦之后,她很想停住车子,但车子的刹车不管用,因此才撞倒了卡梅伦。最终,法庭排除了奥利弗故意伤人的罪名,而确认了她非法伤害他人和危险驾驶两项罪名,并判处她15个月监禁,3年不准开车。(张春燕)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