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莫斯科欲开顶级富豪店 只卖百万美元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02/17 11:45   中国日报网站

  随着时代的发展,总会有一些新事物应运而生。石油、钢铁以及国内需求的激增带动了俄罗斯经济,也造就了一些超级富豪,并赋予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新的含义。由于这些世界上最富有和奢华阶层的存在,莫斯科成了一个享乐天堂,一种专为超级富豪服务的“超级商场”也即将在这里登场。这家商场的特点是:只卖价值100万美元以上的商品。

  据英国《泰晤士报》2月15日报道,一家名为“豪华联盟”的(De Luxe Alliance)集
团公司计划在莫斯科市中心开店,他们将这家新店称作是“千万富翁的超级市场”,将为莫斯科的超级富豪们提供他们所需的任何奢侈品,从豪华游艇、私人直升机到太平洋上的小岛、纯种阿拉伯马,应有尽有,富豪们在这里将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豪华联盟”公司在新闻公告中说:“这家商场的客户群是那些千万富翁,我们的口号是:百万富翁不得入内——如果你只有100万资产,那你根本无法支付店里的商品。”该公司发言人舍尔斯托比托娃女士介绍说,目前他们接洽的项目主要是豪华别墅、公寓、私人飞机和游艇,以后还有可能涉猎艺术品和古玩等等。

  据媒体统计,在过去一年中,俄罗斯亿万富翁的数量已经从25个上升到39个,莫斯科所拥有的亿万富翁数量超过了包括纽约在内的世界上任何城市。“豪华联盟”公司称,他们进行的前期市场调查显示,在莫斯科他们大约拥有1.7万-2万的潜在客户。过去3年里,对奢侈品和豪华服务的市场需求上涨了200%,目前这块市场的份额约为40亿美元。去年,莫斯科的富豪们购买游艇的数量比前年增长了一倍,私人飞机的购买数也增加了近50%。

  尽管俄罗斯国内现在可以采购到很多奢侈品,但大多数俄罗斯富豪不愿在国内“露富”,他们更愿意到国外采购和消遣。舍尔斯托比托娃女士指出,对于很多想购买游艇等奢侈品的人来说,他们的购买过程不是很方便,而“豪华联盟”公司可以为他们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虽然“豪华联盟”公司已经认准了莫斯科这块市场,不过,市场分析家目前对这家“超级商场”的前景并不看好。(李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