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强身健体添性感 英国良家妇女学跳钢管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8 11:49   中国新闻网

  据联合早报援引路透社消息,钢管舞在英国登上大雅之堂,许多良家妇女,包括银行高级职员、会计师和家庭主妇,现在纷纷学跳钢管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添性感。

  美国流行乐队白色条纹最近拍摄的一段MTV流行曲录像带,请了世界名模凯特·莫斯来大跳狂放的钢管舞;奥斯卡电影《偷心》(Closer)也请了年轻貌美的娜塔莉·波特曼来扮演钢管舞娘,两人的演出给了英国妇女极大的启示,大家纷纷紧抓钢管、热舞起来。

  现年42岁的戴比就受到感召,最近刚刚完成六个星期的入门课程。她是一名已婚的银行家,同许多伦敦女性一样,她已经不把钢管舞当成是色情活动看待。

  她说:“我的先生刚知道的时候,整个人吓得瞠目结舌。“但是,在跳了几次之后,他也同意,钢管舞一点也不猥亵下流。”

  29岁的儿童电视节目工作人员桑姆说:“钢管舞同韵律操不一样,你还能同你的男人分享个中滋味,再为自己的婚姻注入新的活力。”

  现在,钢管舞在伦敦已经形成一股热潮,当地的舞蹈学院以及健身房竞相投入其中,接二连三地开办各级的钢管舞课程。

  学跳的人突然增加,主办这类时尚活动的人也多了起来,好些购物中心还办钢管舞会来吸引人潮,这给钢管舞教师提供了一个大好的市场。

  范尼萨原本是会计师,3年前她同当警察的姐妹合资,开办了钢管舞学院。

  开始的时候,她们在伦敦东南区租借一间小课室来开班,现在,她们已经在八个城市设置了舞蹈学校;除了开班授艺,她也应客户的邀请,到各类聚会展示和传授舞艺。

  在上课初期,好多学员还很害羞,但是,课程快结束时,她们大多签下订单,要在家里装置钢管;当然,好多人还意犹未尽,纷纷报名参加中级课程。

  (责编:幽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