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悉尼农展会上小猪成运动员 奶牛玩吹风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03/31 11:56   世界新闻报

  本报驻澳大利亚记者 吴 佳  


小猪成了运动员 奶牛需要吹风机

  在近日举办的悉尼农展会上,有许多邻近城镇的农业与畜牧产品参展,同时还举行了一系列的娱乐活动,人们还能直接接触到各种有趣的牧养动物。

  小猪跳水技术高

  我在澳大利亚的朋友们,只要家中有孩子的,每年必去农展会。事实上,农展会的许多节目都是针对孩子们设计的。比如每年评出全澳当年最大的南瓜,小猪、小羊、小马的表演,剪羊毛比赛等等,令无数的小朋友如痴如醉。

  今年上演的别开生面的一幕——“小猪赛跑”更是令孩子们乐翻了天。穿着不同颜色“运动服”的4只小猪“选手”你追我赶,奋力奔跑。其中一只小猪还向人们展示它高超的“跳水”技巧。只见它快步跑过观众,然后纵身一跃就跳到了蓄水池里。从蓄水池出来之后,小猪熟练地抖落身上的水珠。

  在农展会现场,参加活动的伍德对记者说,他们一家从去年就开始谋划来参加今年的复活节农展会。他们准备为这次家庭出游花上1000澳元(约合6000多元人民币)。他认为,农展会会给孩子们留下永久珍贵的记忆,为了孩子,这钱花得值。

  要为奶牛准备吹风机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农展会开始了,一年不见的雨也来了。展会开始的头一周,悉尼一改平日的“本来面目”,从多云阴天到毛毛雨暴风雨风云变幻了个齐全。

  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公众的热情虽然不减,但参展的商家还是受了些影响。来自坎格龙的农民阿尔孔说,他的奶牛都给淋湿了。“天不晴它们身上就总不干。它们跟人一样,头发湿着睡觉会感冒的。明年来时,我要给它们带着吹风机。”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