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切尼 同性恋自传塑造共和党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03/31 12:06   东方早报

  美国副总统切尼之女玛丽·切尼(MaryCheney)的同性恋事件曾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被炒得沸沸扬扬,当事人却一直保持缄默。但《纽约时报》昨天报道称,玛丽·切尼将以该事件为主题撰写传记,该书版权已卖给一家出版公司。

  该书将于明年5月正式出版,同时将由切尼家族的政治顾问玛丽·马特林(MaryMatalin)审查,马特林自称并没有卷入到这本书的出版事宜中,目前出版公司已预付给玛丽·切尼
100万美元定金。

  带来共和党新形象

  玛丽·切尼在本周三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她希望把自己个人的经历用文字记录下来,她说:“当我只有8岁时,我就第一次介入了父亲的总统大选活动;作为一名家庭成员,我总是被卷入总统竞选活动,但我这次出书并不包含任何政治企图。我认为整件事是非常神奇的,它令一些人情绪高涨,又令一些人感到灰心,并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且非常有趣。”

  马特林本人是共和党的顾问和战略家,她表示这本书将带给玛丽·切尼一个表达自己真实想法的机会,而这些则是她不能做的,她说:“我正在尝试去做一些塑造共和党开明形象的书籍,我认为这本书就是这个类型,其远远超过了阐述‘她是一个同性恋’的意义。”

  出版公司认为这一传记是第一本讲述目前共和党政治最新动态的书籍,其成人书籍部主管卡罗林·雷迪(CarolynReidy)认为,玛丽·切尼的书将不仅是揭露一些大众不甚了解的内情,同样也是一部“关于玛丽·切尼本人想法的书籍,她将在书中讲述她的喜怒哀乐”。

  首次谈及同性恋事件

  日前美国同性恋活动分子建立了一个名为“亲爱的玛丽”的网站(www.DearMary.com),要玛丽·切尼勇敢地站出来,反对自己的父亲和美国总统布什禁止同性结婚的立场。共和党候选人艾伦·基斯(AlanKeyes)认为玛丽·切尼是一名“自私的享乐主义者”。她的父亲也就此事与克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她也因此事遭到其母亲和家庭成员的责怪。

  在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未见分晓前,玛丽·切尼拒绝对她的个人生活以及“禁止同性恋结婚”的法令发表任何评论;目前马特林也尚未就此事公开发表言论。但玛丽·切尼的死党私下透露,她实际上对“禁止同性恋结婚”的规定非常不满。

  切尼副总统的发言人本周三拒绝对该书作出任何评论。马特林透露,玛丽·切尼已经在出售版权前和切尼夫妇就她将出书一事商讨过细节,她说:“他们都表示非常赞同。”

  马特林认为玛丽·切尼目前觉得她自己可以大声说出真相,她说:“由于玛丽·切尼有自己应该做的事,在2004年大选前她和她的父母都必须保持沉默。但目前她非常希望在自己的传记中说出这些真相。”据悉,玛丽·切尼目前已经与共和党统一联邦组织(RepublicanUnityCoalition)联系,该组织是一个服务同性恋团体的组织。(记者 徐明怡 编译)

  (编辑:龙宝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球视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