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肥胖导致经济危机,美国加州为此年损失22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7 11:15   新闻晨报

  2005年4月5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使得一向以崇尚健美和喜好素食而出名的美国第一大州———加州颜面扫地。

  报告称,受吃得多动得少这一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加州人在过去10年中身形日渐臃肿。现在,加州成年人中有五成体重超标。

  此外,报告更抛出一枚“重磅炸弹”,称由居民肥胖衍生出的医疗开支和生产力下降,致使加州每年损失近220亿美元。

  前“健美先生”施瓦辛格自从担任加州州长后,一直不遗余力地在居民中推广“健身”意识,反对学校向学生供应垃圾食品,甚至有过把校园中自动售货机中的垃圾食品统统用新鲜蔬菜、牛奶等健康食品替换掉的大胆设想。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春意融融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陈慧娴] 千千阕歌
[卢巧音] 好心分手
[张柏芝] 星语心愿
[翻唱原音] 沙宝亮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