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百名全裸妇女组成--柏林艺术馆展示人体艺术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2 16:56   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一百名近乎全裸的妇女7日站在在柏林的一家著名艺术画廓内,为明天的展出作准备。

  这些年龄在18岁至65岁的妇女只穿着透明的紧身衣。她们有的站着,有的保持跪姿、有的则坐在新国家画廓的地板上。她们面前是一小群记者,旁观者则从外面建筑物的窗户往里面偷窥。

  出生在意大利的纽约艺术家比克奥夫特说:“对于观众来说,这很具有挑战性和冲击力。”

  35岁的比克奥夫特说,这是她所组织的最大型的人体展。她告诉路透社:“这并不令人感到愉快,这也不是为了刺激人的感官,它也不美丽。这些模特没有穿任何东西,没有穿鞋,没有化妆,也没有作特殊的发型。我想看看她们是否仍然能与公众形成一定的距离感,就好像是她们是画像的一部分,一副人体画像,而不只是物体。”

  在今天晚上的展出期间,这些模特将在博物馆中心的正方形展区站立三个小时。她们将不能互相交谈或者观望,并需要尽可能保持长时间的站姿。

  大多数妇女都是响应报纸上刊登的一份广告而来参加表演的。比克奥夫特说,她不知道这些妇女来这里的动机,但是她很高兴看到能有这么多人来参与表演。(春风)

  (责编:幽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