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卡米拉签名照15英镑,王室马粪7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4 13:48   新京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前举行的一次慈善拍卖会上,已加入英国王室的卡米拉的一张“绝版”签名玉照仅拍出15英镑的“低价”。而其丈夫查尔斯提供的一堆“有15年历史”的王室马粪,竟拍得70英镑高价,几乎是前者的5倍。

  绝版玉照仅值15镑

  据报道,此次慈善拍卖会是为西威尔士郡卡马森市附近一个建于15世纪的王室古迹———阿伯格拉斯尼花园筹集修缮资金。当天卡米拉捐赠了多件私人物品,其中包括一张玉照、一本书和一封信件。

  并且,这些物品上全都签着她的原名“卡米拉·帕克·鲍尔斯”。拍卖会主持人杰克奎·米特歇尔称:“卡米拉将这些东西捐献拍卖,实在太好了。因为卡米拉第二天就要嫁入王室,即将成为‘康沃尔公爵夫人’,所以这3件物品将是世界上最后标记着‘卡米拉’的东西之一,堪称绝版,极具收藏价值。”

  但不知何故,当天拍卖会上,众多参加拍卖的宾客似乎对它们并不感兴趣。米特歇尔回忆:“我竭尽全力地向大家推荐那些卡米拉提供的物品,但出价者依然寥寥无几。最终,她的签名玉照仅拍出了15英镑,而其他两件物品的价格则更低。”

  陈年马粪拍了70镑

  当天拍卖会上,由查尔斯王储提供的一堆王室庄园马粪,最终竟拍得70英镑高价。据悉,这堆王室马粪近2米高,重达12吨,为查尔斯的纯种良马于1990年所产,并一直被保存在王储的高树林庄园农场内。拍卖会主持人米特歇尔介绍:“它们至今已被囤积发酵了15年,但却没有变得太酸,富含多种有机物,其营养价值颇高,可用作上等肥料,特别适合养玫瑰花。”米特歇称:“很明显,那天人们最感兴趣的东西竟然就是这堆马粪。当它们最终以70英镑高价被拍走后,现场所有人似乎都很震惊,沉默数秒之后,人们随即哄堂大笑。”

  据报道,当天拍卖会结束时,总共筹集到3600英镑捐款。而其他一些捐赠的拍卖物品还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著名新闻主播豪·爱德华兹的一条领带,但这条名人领带也仅拍得20英镑。

  查尔斯“结婚证”被复制公开销售

  每份价格3.5镑

  英国《太阳报》12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大婚吸引着全英国的眼球,负责结婚登记的温莎注册办公室抓住机会,趁机捞了一把。

  该机构复制了许多份查尔斯夫妇的结婚证,对外公开售卖,价钱为3.5英镑一份。该机构的工作人员玛瑞莲说:“(查尔斯夫妇的)结婚证填写没有任何错误,非常完美。”证件上显示,查尔斯在职业一栏中填写的是“英国王子”。

  另据报道,从情人变为查尔斯的妻子后,卡米拉将随王储踏上国际舞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年近八十,不可避免地无法从事一些长距离的出访,只能由长子查尔斯和他的新婚妻子代为出国访问。

  (编辑:独孤)


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陈百强] 一生何求
[庾澄庆] 情非得已
[刀 郎] 草原之夜
[翻唱原音] 记事本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