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触电撞车后终获冠军 美国小镇人争当傻瓜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9 11:25   世界新闻报

  本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盛 森  


“乡村傻瓜”评选地前的形象假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在前几天,美国布朗郡的斯托里小镇,进行了每年一度的“乡村傻瓜”评选。评比的条件为,候选人做的傻事越可笑,获胜机会就越大。今年的“选傻”赛事异常激烈,参赛选手蠢得各有千秋。最后,一个叫马克·卡迈克尔的年轻人“勇夺”2005年“乡村傻瓜”的桂冠。

  触电、撞车后终获冠军

  卡迈克尔是斯托里酒吧的维修工。据主持人里克·霍夫斯特介绍,在卡迈克尔为酒吧厨房安装的钢屋顶快要完工的时候,他竟然用锯割断了屋顶上一根带电的电线,而当时他自己正站在新安装的钢屋顶上,后果可想而知。

  光靠一件蠢事,卡迈克尔或许还不能稳坐头把交椅,但“幸运之神”对他情有独钟。今年3月21号,卡迈克尔买了一辆二手的道奇1500型卡车,谁知卡车第二天就报废了——卡迈克尔开着小卡车撞上了停车场里威士忌酒桶做的花坛,结果车毁坛亡。整个过程还被一个业余摄影师拍摄下来,发表在斯托里网站上。

  候选者“蠢”才济济

  其实,未能夺冠的候选人“虽败犹傻”,他们五花八门的蠢事令人捧腹不止。原来酒吧老板里克·霍夫斯特也是候选傻瓜之一。他说自己在印第安纳大学任教的时候,曾走错教室,并给别人的学生讲了半堂课。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候选人说,他曾把未熄灭的烟头扔在地板上,结果把自家房子的前廊烧个精光。

  (编辑:独孤)


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