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美入狱率全球最高 每138人中有一人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5 10: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司法统计局4月24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2004年6月30日,美国监狱在押囚犯的人数达到了210万人,比一年前增加了4.8万人,增幅为2.3%,即每138名美国居民当中有1人在坐牢。从2003年年中到2004年年中,在押犯大约以每周900人的速度在增加。

  据美联社报道,过去数年中,美国在押犯人数一直在200万人左右徘徊,于2002年6月
30日达到了210万人,并在一年以后这个数字仍然接近210万。

  在过去10年中,美国的犯罪率虽然有所下降,但新入狱囚犯的人数超过了获释人数。例如,2004年,美国联邦监狱入狱人数比获释人数高8000多人。

  据悉,美国是世界上入狱率最高的国家,第二是英国。

  (编辑:独孤)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Beyond] 真的爱你
[戴佩妮] 你要的爱
[朴 树] 生如夏花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