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人物往事 > 正文

本·拉登情妇口述:见面第一晚他就强奸了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5 16:00   半岛晨报

  



  一提到本·拉登的大名,恐怕偌大的世界上没有几个人不知道。可是要说起人送外号“可乐树”的苏丹裔美国小说家波夫,似乎知道的人就不太多了。波夫曾经是本·拉登十分
喜欢的情妇,可惜两人现在不仅已经反目成仇,而且本·拉登对她的追杀至今没有停止过。美联社24日的报道说,波夫已经顶住本·拉登的压力,计划在今年8月份出版一份新书,大爆本·拉登的丑事。一时间,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拉登情妇新书即将面世 内容爆尽拉登糗事

  这本新书的名字叫《失落女孩的日记》,将于2005年8月在美国上市。波夫将在新书中披露本·拉登古怪的性习惯、他创作诗歌的天赋、他对萨达姆的痛恨、他试图暗杀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阴谋以及他对苏丹事物的热爱。

  她还在书中首次表示,自己并不是心甘情愿做拉登情妇的。“事实是,本•拉登在我们见面的第一个晚上就强奸了我。他是在违反我的意志的情况下占有我的。他是一个非常暴力的阿拉伯穆斯林男子。他是我遇见的最出色的男人,但是他将他的聪明才智用于邪恶的目的。”

  据亚马逊读书网站和美国媒体的报道,这本书的精装本初步市场定价在25美元左右,国际标准图书编号是(ISBN)0971201986,总共厚约270页纸,将于今天8月份由库什之门出版社出版发行。波夫已在八个国家出版了六本书。

  而她的处女作《肉欲和邪恶》一经出版,便在阿拉伯世界引起极大的争议。 2002年,《纽约时报》曾发表了一篇严厉批评波夫的文章,文章暗示说她并不存在,并作出了一些后来被证实是错误的猜测。2003年,“福克斯新闻”在经过三个星期的调查后证实波夫的大部分生平是真实的,并就她的经历对她进行了采访。

  拉登情妇出书 为的是留下一个真实的自己

  至于波夫的写作动机,用她自己的话说,是为了写给自己的妇女同胞的。“我希望能够准确的表达出过去五年里我所从事的一切……为智慧的黑人妇女们写一本书,告诉她们我所知道的一切。”波夫在一份声明中写到。而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为了给后人留下一个真实的自己。波夫说:“我不想获得赫明斯和波查汗托斯那样的结局。这些女人没有留下对自己历史的纪录,因此她们被历史描绘成爱上了她们的压迫者。”

  波夫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目前,本•拉登依然仍活着,而且几乎没有停止过对她的追杀。据波夫回忆,她在1998年时曾接到本拉登的一个恐吓电话,本•拉登在一个电话里说“我要是有时间的话,会亲手撕裂你的喉咙。”此外,由于波夫作为一个女权主义者,她为维护黑人女权进行的一系列斗争遭到了苏丹政府的反对,其言行引起了伊斯兰势力的强烈不满,并被位于伦敦的伊斯兰法庭宣判了“死刑”,因而波夫随时可能会身首异处。

  拉登情妇身份很复杂

  波夫究竟是一位什么样的女性呢?从人们对她的称呼中可以窥见一癍:撒谎者,妓女、机会主义者、母亲、民权主义者以及诗人。而她自己的表现同样是令人侧目,她曾经将自己裸露的胸部作为自己每本书的封面。而且她的身份同样非常特殊,除了本•拉登的情妇,据说她还是一位索马里公主的女儿。

  波夫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的人物,在有的人眼里,她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异教徒,而在有些人的眼里,她是一个维护女权运动的大英雄。她一直以来都在同苏丹境内的农奴制度进行抗争,并为苏丹人民解放军一起致力于摩洛哥批准同性恋。其中由于她曾促使以色列向苏丹南部叛军提供武器和弹药,她在苏丹国内有“可乐树女王”之称。 (天籁)

  (编辑:独孤)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Beyond] 真的爱你
[戴佩妮] 你要的爱
[朴 树] 生如夏花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