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正文

碧海蓝天作证 情系一生--第二届崂山旅游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2 20:41   青岛新闻网

  第二届崂山旅游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海誓山盟”大型婚典即将举办。据主办方崂山旅游文化节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海誓山盟”大型婚典之所以选址在富有美丽动人传说的石老人观光园举行,其主要寓意就是让石老人古老的传说与现代的爱情经典融为一体,古典与浪漫的完美结合将成为新人们一生难忘的回忆。

  主办方将参加婚典的新人当天活动安排得丰富浪漫,主要有新人集体化妆、花车巡
游、婚礼仪式、参加婚宴、外景拍照等活动。花车巡游将有6辆豪华敞篷老爷车开路,50辆高级轿车紧随其后,再加上众多亲属乘坐的中巴车,浩浩荡荡的婚典巡游队伍沿秀丽迷人的崂山滨海大道缓缓前行至石老人观光园。

  据悉,婚礼将在石老人观光园的“天街”举行,主办方将邀请两位著名主持人担任婚礼司仪。16架三角钢琴将亮相“天街”,并由著名钢琴师现场演奏婚礼进行曲。届时,还有热闹的南狮表演队伍前来增添喜庆色彩,为新人们献上传统的祝福。期间,两具飞行的动力伞将从空中不断抛洒玫瑰花瓣。交换戒指后的新人们将背依千古崂山,面向浩瀚大海,共同许下誓言,让苍山、碧海、蓝天见证亘古千年的爱情。届时,新人们将共锁同心锁,并在红丝带上签名,同心锁的钥匙绑在红丝带上由吉祥彩球放飞,象征着新人们直到天荒地老的爱情。

  婚礼结束后,新人及家属将参加在四星级大酒店举办的婚宴。还将有一对幸运夫妇获得参加“韩国五日游”的机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伍 佰] 翅膀
[郑秀文] 禁果花
[黃品源] 小薇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