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第四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 > 正文

第四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6 23:04   河南报业网

第四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5月16日早8:30分,第四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细雨蒙蒙的河南郑州启动。60多名采风团成员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搜狐网、东方网、河南报业网等全国及河南38家主要网站。启动仪式由河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孔玉芳主持。


    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明义代表省委,省政府从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综合经济实力、农业基础、工业体系、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中原城市群优势,市场潜力,社会事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等十大方面对河南省情做了言简意赅的介绍,给初到河南的采风团的记者们描绘了一个数据的河南,直观的河南和全面的河南。


    到会祝贺的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杨理科对全体采风团的记者们提出了希望,希望通过这次网络媒体的联合采访,能集中报道出中国第一人口大省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和改革开放,加快发展的成功实践。让全国了解河南,让世界了解河南。


    中国网执行总裁,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家明在仪式上回顾了前三次"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他说,前三届采风活动都是次次有新意,祝愿本届以中部崛起看河南为主题的联合采访也能取得圆满成功,让网络上有利于河南发展的宣传舆论越来越多。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常法武,河南省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原建国。(记者 宛冰 冯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罗百吉] 欧巴桑
[Beyond] 惊喜
[阿 牛] 无尾熊抱抱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